慈湖與大溪老街半日遊

我始終對慈湖沒興趣. 小學校外教學都得去看看那個中正墓. 心裡都會覺得很毛. 長大後也不太想去參觀. 而這次會去參觀也不是為了什麼儀隊整點的交接表演. 而是聽說政府開放了蔣介石在慈湖的後花園. KB!後來去那裡根本沒看到. 只能看湖.然後看看裡面的死人. 令人失忘. 不過, 在那裡看到那個衛兵.動都不能動. 眼睛想咪一下都不能. 然後有個士兵還泛紅眼眶. 感覺他在流淚. MDB, 都是那隻馬害那個兵那麼艱苦. 在進去慈湖YA!靈前. 看到那個屏風寫個”福”. 金腰秀. 覺得好像已經看到棺材的感覺. 毛毛的. 真是搞不懂那麼多中國觀光客為什麼那麼喜歡去看死人?


慈湖內的黑天鵝


白天鵝


青楓. 後面的背景好朦朧.


世界最大的蔣介石


蔣介石內心其實是很空洞


蔣介石的板畫. 曾經在朱銘博物館內看到毛澤東的板畫. 弄成板畫是象徵著獨裁?


蔣腫桶公宰~


小白你怎麼停在機車格?


大溪橋上面有月亮


月亮特寫. 這張我沒用腳架. Zoom 到 250mm 然後兩倍數位變焦


人氣很旺的滷味. 100元就可以買很大包. 還有素食喔. 因為太有名不在此打廣告. 😛 另外, 剛發現原來他們用阿虜密阿煮滷味?! 金海. 這樣吃多了會老年癡呆.


大溪老街. 其實一點都不覺得有老街的味道. 這個跟宜蘭老街.三峽老街很雷同.

老街內有一家花生麥芽糖.做得很好吃.大排長龍. 我在他們門口看那個老師傅做. 因為我調不出來比較好的攝影模式. 連續拍了很多張. 老師傅就說照一兩張就好了別一直照. 保力達B勒! 林北又不想學你做什麼糖. 我只是在練習照相. KB. 聽他這麼講完全不想向他買.


甘仔店


大溪橋頭


大溪橋


遠眺大溪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