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LINBAI!! iPod Touch 16G不見了!!

我很喜歡使用電子產品. 不過都沒有好好善待電子產品. 使得他們成為電子慘品. 我常丟三落四.

記得之前我在朱銘博物館. 丟了Canon相機. 這是沒收好.然後被偷了. @@”

之後又在巴士上面掉了手機.

後來又丟了藍牙耳機. 好里加在. 這是掉在車子上. 有一次我爸在打掃車子時發現我的藍牙耳機.

之後在芝加哥的 Hotel 又丟了 iPod Classic 60GB. 到機場準備上飛機前才發現不見了. 但這個算幸運. 還好同事還在那個 Hotel 可以幫我帶回來.

現在又丟了一台 iPod Touch 16GB. 金腰秀. 這次應該沒那麼幸運了.

一切都很殘念~

我的序號是 : 9C8270QS14P

如果您撿到.請您告訴我.謝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