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猩猩 切斷電源 預備逃園

中廣新聞網╱郭希誠 2009-05-11 13:35

澳洲亞德雷德動物園一隻叫卡塔的母紅毛猩猩,讓展示場圍牆上方的電網短路,準備一走了之,後來轉身爬回了展示場。

園方表示,這隻二十七歲的紅毛猩猩相當聰明,昨天,先拿了一根樹枝,放進圍牆頂端的電線中間,讓電線短路。然後搬了些廢棄物到牆邊,堆高,輕鬆的爬到了沒有電的圍牆上。遊客看到以後,通知了園方。

管理員帶著麻醉槍到場戒備。由於卡塔沒有往外逃,也沒有要傷人的意思,所以,管理員沒有行動。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卡塔轉身爬回了展示場。結束了這場虛驚。

園方現在準備清除部分樹幹,避免卡塔再度拿樹枝讓電線短路。

紅毛猩猩那麼聰明. 最後還是被終身監禁. 動物他們也該有他們的自由的權利. 長大後其實很討厭去動物園. 那是人類剝奪動物生存自由的場所. 人類不過度開發. 他們自然就有地方生存. 動物園裡面的貓科動物獅子, 老虎, 豹他們需要極大的運動量. 如今被關在裡面.看到他們在小小區快來回徘徊. 他們是焦慮與無奈. 猿猴金剛猩猩類, 他們不斷的拍打著籠子玻璃. 那是他們的抗議. 人類你們還要自以為是到什麼程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