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裡面也被首頁綁架?

在微軟的 Windows 作業系統常出現首頁綁架. 一般而言都是中毒或是被植入木馬. 我想 Windows 的使用者應該習以為常. 可是蘋果電腦內有被綁架的狀況嗎? 你看…

有圖有真相.

我的首頁明明是設定 iGoogle 怎麼會跑到 9 月新片? 好恐怖喔. 我的蘋果中了木馬? 哈哈. 其實不是! 是我家的”北桃園有線寬頻”. 綁架了我的網頁. 他們的行徑簡直是無法無天. 對我而言非常感冒. 我不想看到任何廣告訊息. 我只想正常瀏覽網頁. 而且他們已經照成我嚴重的困擾. 因為我的部落格架設在我家. 一旦他們廣告訊息出現.就會使得我的部落格連不到. 真是”トマト”. 而且我已經打電話請客服改善. 他們簡直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後來下午由 0923-971931 打來的電話. 我沒接到. 我以為是”北桃園有線寬頻”的人打的. 就打電話回去那隻電話. 準備”幹ㄍㄧㄠˇ”他. 我冷言冷語的他 : “你下午有打電話果來?” 拔辣咧~ 是一個女的回答. 還一直跟我裝熟. 嗲聲嗲氣地講話. (感覺上她好像是酒店小姐) 她就一直暗示我在哪裡見面阿. 我留什麼電話給她阿. (“騙笑也” 我雖然色膽包天. 但是叫我留電話給陌生的美女簡直比登天還難). 我就說 : “你是誰?”. 她就故意避開我的問題. 她就一直牽東牽西的哈拉說 : “你把我忘了喔?”. 我心裡面在OS : “冷涼卡好”. 她就一直想辦法不讓我掛電話. 我只是很好奇到底是誰阿? 更.最後我火大了. 我就直接掛.平白無故的讓我花了5分鐘的電話錢. 真是好機車.

所以, 以後還是不要打來路不明的電話. 那個應該是詐騙集團或是想辦法色誘再來個仙人跳. 好在林北有那麼點小智慧. 不會被那個人騙. 只是, 好奇真的能殺死一隻貓. 還是不要亂好奇的好.

你剛剛有沒有對”蘋果電腦裡面也被首頁綁架?”的標題很好奇阿? ㄎ…ㄎ…ㄎ…不好意思. 我把你騙近來看這篇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