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眼山拉拉山兩日遊

第一天 : 東眼山

綠地毯


黃色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我猜想它應該是蕈類的東西.而且應該有毒.通常有毒的東西都很鮮豔.


從東眼山頂點往台北盆地拍攝.東眼山標高大約是1200m. 這裡可以看到桃園,林口台地及台北盆地.


用 Sony DT 18-250, room到底..可以看到台北101. 東眼山到 101 直線距離為 27.5KM. 另外, 也可以看到新光三越. 圓山飯店. 甚至台大體育館和我們的辦公室. 真是好神. 東眼山到圓山的直線距離為30KM. 沒想到用肉眼可以看那麼遠的距離!!!


我喜歡右上方的雲


東眼山山頂的環景圖 用 Samsung i9000 拍攝


我很喜歡的一張圖


剛到民宿的景色. (i9000拍攝)


夕陽西下


民宿旁邊的彩虹

第二天 : 拉拉山


粉紅色衣服的小姐. 力大無窮


像狗啃的骨頭 (i9000 自動全景模式)

我認為拉拉山風景算漂亮. 很可惜太容易進入參觀. 所以假日人潮多. 建議早點出發早點離開. 拉拉山真是老少咸宜的好地方.

另外, 到拉拉山還是不要買水蜜桃. 因為, 原始的林地已經被過度開發了. 一旦, 水蜜桃的需求大.那就會迫使他們再種植. 對環境是很大的破壞. 而且那裏的溪水很清澈. 他們在山上種植水蜜桃. 也許會使用農藥. 如此一來就把水源破壞. 想起來就覺得很悲哀. 難過到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只好回家找我姐姐哭..囧rz.. 哈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