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下文的台灣?抵制”不入流”的媒體運動

網路看到「[超幹] 幹你媽的巴西喇舌新聞」這篇文章. 鄉民言之,于我心有戚戚焉!

新聞媒體把民眾當白痴嗎?無聊到每天報導無聊的黃色小鴨,統戰工具的圓仔,無關緊要的巴西混血兒!

為什麼台灣沒有比較正常健康的新聞媒體呢?似乎應該把全天式的電視新聞台廢除!觀看新聞大部分的內容都是無關緊要的新聞,何必浪費生命在上面?

有哪個新聞媒體可以為我把關政府一直向中國統一邁進呢?關心鄰近各國的事務呢?關心世界的自然景觀變化?關心更多科技新知的突破?關心健康醫療的資訊呢?關心各地的弱勢? 似乎沒有這樣的新聞台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自己選自己想看的新聞,拒絕觀看”不入流”電視新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