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用 Apple Watch 儲值 Suica

點選 Suica 卡片

在卡面下方有「+」按鈕按下去

再按「加值」按鈕

按「+」或「−」調整加值金額,確認後再按「加值」按鈕

選擇想要扣款的信用卡,然後按手錶側邊的按鈕兩下進行儲值。

儲值中…(請稍微等待一下)

加值成功

附記:記得將 Suica 設定成「快速模式」,不用開啟錶面就可以直接感應扣款,很方便。

在「設定」->「錢包與Apple Pay」內

點選「快速模式」

把交通卡內「My Suica」開啟即可。印象中預設都會開啟,萬一沒有開啟按照上述步驟就可以開啟。

原本我慣用左邊手錶,後來發現用「快速模式」把手錶戴到右手還蠻方便地!XD

後記:我進站後手錶不小心完全用到沒電,這時候也不用慌張。出站前到站務室(Infomation)直接告知你的設備沒電了,付現金出站,然後要索取收據。下次進站的時候請他重新 rebalance 你的 電子 Suica 就好。

FAQ : The battery has run out during use.

改札を出る前に端末の電源が切れまし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