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政府藐視民意開放美國牛! 看來人民只能靠吃素反擊!

雖然美國牛不完全等於狂牛病. 但是美國牛是很有機會帶有狂牛症. 狂牛症全名是牛腦海綿狀病變. 狂牛症是由傳染因子引起的牛的一種進行性神經系統的傳染性疾病. 該病的主要特徵是牛腦發生海棉狀病變, 並伴隨大腦功能退化, 臨床表現為神經錯亂, 運動失調, 痴獃和死亡. 牛本來就是草食性的動物. 但是西歐的一些國家為了降低飼養成本. 一些摻雜抗生素, 激素, 化肥, 殺蟲劑的蛋白質添加劑加入飼料中. 使得牛得到了狂牛症. 人類食用了這樣有問題的牛. 大概是大約是百萬分之一的人會得到庫賈氏病(Creutzfeldt-Jakob Disease), 也就是人類狂牛病. 雖然機率不是那麼高. 但是你安心吃美國的牛肉?

老實說, 台灣其實沒有什麼很大的談判籌碼. 只能任人宰割. 美國牛進台灣我其實不太意外! 但是馬政府應該要為人民做最有利益的決策才對! 很可惜我目前還沒看到政府是如何保護台灣人民? 馬政府對三聚氰胺也不是那麼注重. 居然還能降低標準讓中國有問題的奶品進入台灣. 真是不太能了解政府為什麼遇到大國(中國, 美國)就要腿軟. 對他們開放更多, 我們得到什麼更多好處? 難道台灣民主社會對這樣蠻橫的馬政府束手無策? 的確是! 小蝦米很難鬥大鯨魚.

台灣人民能做些什麼? 政府開放美國牛. 人民可以選擇不吃牛肉. 讓美國牛進來台灣銷路不好賣不出去. 我本身就不吃肉. 政府這項舉動對我來說沒有任何傷害. 所以請大家一起吃素抵制美國牛.


來源 : YouTube – 你準備好吃美國牛內臟了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