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 教育折價差3萬多台幣!!

更新 : 剛剛我在刷一次. 信用卡扣款了. 看來這次是來真的了. 希望蘋果能按照 NT$ 19,900 出貨..
更新2 : 又變NT$ 47,710

Mac mini Snow Leopard Server

2.66GHz Intel Core 2 Duo
8GB 1066MHz DDR3 SDRAM – 2x4GB
Dual 500GB Serial ATA Drives
COUNTRY KIT,K40-TWN
User’s Guide (Traditional Chinese)
+
Mini DisplayPort to DVI Adapter

這樣多少錢呢??!!

NT$ 52,180 含稅

同樣的組態.教育折價多少錢呢??

NT$ 20,900 含稅


二話不說.馬上刷卡刷下去!!!!!!


檢查訂單看看有沒有眼花.沒有眼花.這時候我爽到不行.感覺好像中樂透!!


後來再檢查一次..更!!!!!機車壘..原來是個謊子. 只好退貨了!! 理由”不喜歡這個價格”!!


空歡喜一場…我目前的電腦.記憶體常常不足.很想買蘋果電腦.但是又夭壽貴.算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