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麻雀

今天在我弟的整理房間發現有一隻麻雀卡在冷氣肚子裡面. 雖然我不知道它卡多久了?? 後來把它抓出來了.本來想要從2F窗戶外面放生. 但是看他不飛. 後來我帶它到樓下.想說放著..最少它不會摔下去..我抓著麻雀跟他說 : “乖乖.我要帶你去外面不會傷害你~~” 它一點都沒掙扎..

我放放在汽車引擎蓋上面. 看看他會不會飛. 它就跑阿跑.掉下車子.還好會揮動翅膀.慢慢的著地.然後躲進車子下面. 它還是沒辦法往上飛. 可能餓太久了. 後來, 丁丁喵聽到鳥叫聲.就過去撲鳥.叼著鳥. 從這台車子跑到另外一台車子躲在下面. 而我我一直追, 對丁丁吼叫 : “丁丁不要玩!!”. 後來, 丁丁終於把鳥吐出來. 我就狠狠的抓住丁丁. 鳥終於掙脫. 只是也飛不走. 只能躲在角落. 這樣還是很容易被丁丁把玩. T_T 想說我安慰鳥.跟他說不會傷害它. 居然被我的壞孩子欺負.那時我很怕丁丁把它玩死. T_T 我就把丁丁抱走..放到家後門, 丁丁就兩三下就跳進來了..後來又抱丁丁到大門口.還是跟回來.她吼一心想要去玩鳥..

之後, 我跟丁丁爐了很久之後, 丁丁還是不死心. 我拿出貓餅乾. 看她吃完後會不會放過小鳥一命. 但是, 吃飽之後也是守在鳥附近. 要把鳥翻出來. 看丁丁躡手躡腳的去找鳥. 其實很可愛. 但是, 我還是一直阻止丁丁去玩鳥. 只是丁丁一直不死心. 還好剛好我姑姑來了. 幫我把鳥再抱回家裡. 我就近屋子裡. 把丁丁關在門外. 終於讓小麻雀能稍微喘息.

現在鳥我放在2F陽台. 看起來是驚嚇過度.躲在角落. 眼睛眨呀眨!..我很擔心他.因為他被丁丁蹂躪.也不太知道他有沒有嚴重受傷..我是有準備一小把米還有一點點麵包和水給它..不知道還要準備什麼給它? 它才會早點康復?

ps. 其實, 我是不敢抓麻雀..但是, 今天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就去幫這隻麻雀. 也許看它不太會飛吧. 前陣子有一隻麻雀跑到我房間. 我只能揮舞著我的手.要他趕快離開我房間. XD

pps. 剛剛出去外面看丁丁. 沒想到她正在吃一隻老鼠. 哎呀..我的天啊..都已經有弄貓餅乾了還吃別的東西..

ppps. 7/11 早上起床去看陽台. 小鳥已經飛出去了…希望他能健康平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